( ´∀`)

換新手機登不進去ㄌ(´;ω;`)

【JOJO乙女】开学前一天还没完成作业的你

#撞梗道歉

#ooc警告

#渣文笔勿喷

#露/仗/茸/布/茶

明天就开学啦!你作业写完了没?

岸边露伴

“露伴~我求你了,就帮我这次好不好?真的最后一次了!!!”你拉着露伴的衣角苦苦哀求着

“跟你说过作业自己写了,欸!别拉了,衣服要扯坏了”露伴毫不留情的把你从他身上跩下来,丢在门外

“砰!”伴随着用力的关门声,走廊上只剩你一人

今天第99次作业求助计划

——宣告失败

“哼!是不要我这个女友了吗,连个作业都不帮我”

离开学日还剩8个小时,没办法了,你必须在这8小时内完成各种作业轰炸

“就算没有露伴我也可以的!”你坐在书桌前拿起数学试题就埋头开始算

... ... ...

过了不知道多久,看着左手边剩下没完成的作业,再看看时钟 “啊... 已经四点了,好想睡觉... 不、不行,还有英文卷没做...”

面前的单字已经出现残影了,思维乱的夸张,你拿着笔昏昏欲睡的

“If I know what...”你再也没有多余的力气支撑下去,最后还是累倒在试题上

... ... ...

“嗯... 阳光,好刺眼”你揉了揉眼看看窗外

(等等,太阳?!早上了???)

“今天是开学日啊!现在几点了?我的制服呢?作业也没写完啊!我死定了!!!”

你从床上跳下来发现事情不对 “话说我怎么在床上? 我记得...”

“醒了?”露伴拿着两杯咖啡,从门口走进来

“露伴!!!我我我要迟到了!”你简直快哭出来了,冲上前就是抱大腿

“等?!咖啡会洒出来”

“第一天啊!我的人生要完了,呜呜呜...”

“好了别拉裤子,我帮妳请好假了”

“欸?真的吗?”

“当然了,我露伴骗你做啥,所以你先让我放下咖啡行吗?”

“哇呜~我最喜欢露伴了!”说完你便在他脸上吧唧一口

“露伴你脸红了~嘿嘿”你笑瞇瞇的看着他

“等等!露伴你抱我干什么!放我下来!!!”





东方仗助

“仗助啊~”你无奈的趴在桌上叹气

“怎么了吗?”

“明天就是开学日对吧? ”

“嗯对”   

“你看”你抱出一迭作业放在桌上

“难不成...”仗助拿起其中一本作业簿翻了几页,果然都是空的

“仗助可以帮我吗?”你拿出你的专属必杀技,果然,仗助不到几秒就妥协了

计划通~

于是你们通宵赶作业到3点才睡觉

... ... ...

“仗助!仗助!迟到了!!!”你一醒来看了眼闹钟,发现已经快10点了

一听到迟到这消息,仗助立刻从床上跳了起来

“怎么办啊?”你看向仗助,手不自觉的开始扯起了棉被

“嗯... 请假吧! ”仗助简单说了三个字就又抱着你躺回床上

“欸? 不行啦! 这才第一天呢”本想从他手中挣脱出来,但力气实在无法相比,所以你马上就放弃了

“昨天帮你做了作业,今天就听我的”仗助动了动身子,让他离你更近一些“你身上的味道太Great了啊~”

“说什么傻话... 好吧,这次就听你的”你侧身和仗助面对面,一同进入梦乡...

(一次难得的体验,也不坏嘛)





乔鲁诺

“请进”你一开门就看见乔鲁诺忙着在看公文

“乔鲁诺... 你有空吗?”其实你已经看出来他看起来很忙,但没事进来吵男友不是你的作风,于是你就硬着头皮问了

乔鲁诺抬起头看了你手中的几张纸“那是什么?”

“嗯... 是作业”

“不是明天就开学了?”

“对... 可是”你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乔鲁诺正在办公务,想一想还是别吵他算了“没事,我可以自己做”

“那我先走...”

“等下”你慢慢退后准备离开办公室,却被乔鲁诺叫住了

“我帮你做吧”

“???你的公务...”

“不,没关系,那些不赶”

他走到你身旁抽走你手中的卷子

“就这些?”乔鲁诺大概看了下内容“明天早上就可以完成”

“真的吗?太感谢了!!!”你想这辈子真的是选对男友了

“不过... 我要奖励”

“什么奖励?”你好奇的问道

“明天放学来找我就知道了”乔鲁诺摸了下你的头“好了,去休息吧,明天还要早起呢”

... ... ... 隔天放学

“乔鲁诺我来了!”没了作业的压力,你昨晚睡得特别香,今天心情特好

“很有精神呢”

“嗯!多亏有乔鲁诺帮忙”

“看来我们今晚会过得很愉快❤️”

“什么?要看电影?还是打电动?”

“跟我来就知道”然后你就被乔鲁诺拐进了他的房间,做了一整晚开心的事情   





布加拉提

你知道,要布加拉提帮你写作业这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你只好借着问问题的借口顺便赶作业

“吶,布加拉提,你可以帮我解这几题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这题目怎么这么多”

“别管这么多了,你快点帮我吧!”你拉着布加拉提到书桌前,给了他一支笔

“好吧,要认真听喔!”

... ... ...

“那这题是...”布加拉提看了你一眼叹了一口气“真是的,这么快就睡着了”

你已经趴在桌上呼呼大睡了,布加拉提把你抱回床上,给你盖好被子 “真当我不知道你明天开学?明天起来我会负责教完你所有作业的,今晚先放过你吧”

... ... ...

隔天

“早上好,布加拉提”

“起来了吗?”今天也是温柔的问候

“嗯”你从背后抱住布加拉提,蹭了蹭他的背

“那快点去洗漱,吃完早餐还有作业要做呢”

“嗯?什么?”

“昨天的作业,难道你忘了吗?今天就别去学校了”

(艹!你真的是布加拉提吗?)





阿帕基

“阿帕基我...”

“又闯祸了?”阿帕基看似有点无奈的看了你一眼

“没、没事我走了”

(这男人就这么难办的吗???我连开口都有困难了...)

于是阿帕基看到在书桌前自言自语的你

“作业有问题直接说就好了”

“不... 我... 呃嗯...”

“也不是不能帮你”

“真的???”你一瞬间感受到了希望之光“

不过我有条件”

“条... 件?”

(完了我要死了!早知道就别问阿帕基了)

“对,毕业后就去结婚吧”

“啊?那订婚?”你瞬间懵了,没想到阿帕基是这么直接的男人

“明天你放学就去”

“不是...会不会太快?”

“不会”你完全没机会反抗(算了,反抗什么不需要,跟这男人结婚有什么不好呢?

... ... ...

我,莫得选择   

就这样,阿帕基帮你做完作业了,你们顺利订了婚

评论(14)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