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換新手機登不進去ㄌ(´;ω;`)

【JOJO乙女】家有男仆!《3.五等分的男仆?!》

#撞梗道歉

#ooc警告(说好的沙雕去哪了?

#护卫队全员线

#我4拖更鬼

#标题被我偷了!

#内心脑补戏极度严重

难道我被替身攻击了?!

和男仆生活了三个礼拜后...

宅前树上的苹果成熟了,你心血来潮想自己摘一颗试试,就像乡下孩子会做的事

你抓着左前方的树枝,踏出了第一步,一点点的往上爬着,鲜红的苹果近在咫尺,第一次爬树就这么上手,你得意了起来,没想到右脚刚要移动却踩了个空

“啊啊啊啊啊啊靠” 你闭上双眼准备好迎接落地,过了三秒发现没动静,你缓缓张开眼睛,有位金发少年正盯着你看,原来是乔鲁诺接住了你

“小姐,你没受伤吧? ”

“呃... 嗯... 没有”你感到有点错愕,但还是回答了他

/等等等等... 为什么他身上散发金光??? 不,肯定是因为我昨天没睡好的关系,那、那个音效是砸回事??? 乔鲁诺还自带bgm啊? 这啥感觉... 哇X为什么心脏跳得这么快?! 以前没近看都不知道他眼睛这么好看... 醒醒啊! 我在想什么#&%#*@/

“真的吗? ”乔鲁诺把正在展开神奇幻想的你放了下来“让我来帮小姐检查一下”他看了看你的手和腿,仔细的确认一次

“好,都没受伤,那么... 回去吧,下午茶准备好了”

“... 嗯! ”

少女心get✓

乔鲁诺带你回到室内后,由布加拉提领着你到餐厅

“小姐,请坐”他牵起你的手,为你拉开椅子,当你跟他对到眼时还对你轻轻一笑,你马上撇过头不让他看到你的脸

/嗯... 那啥的? 为什么我会脸红??? 我我我吃错药了吗? 怎么会对一个妹妹头的... 不过再怎么说,他的脸很好看啊,淦! 好想再看一眼! /

“小姐你... 不舒服吗? ”布加拉提担忧的问

“啊... 没有没有”为了不让布加拉提发现异状,你快速解决完蛋糕和奶茶,抓了几片曲奇就跑走了

布加拉提蒙逼✓ 少女心get ×2✓

来到后花园,你总算冷静下来了,坐在木椅上吃着曲奇

“呦! ”

“我去! ”纳兰迦突然从草丛里跳出来,吓了你一跳

“你在这里做什么啊? ”

“还不都是因为福葛不让我进厨房,所以阿帕基就叫我来整理花园啦”纳兰迦说着,从草丛中走出来

“喔喔!这是曲奇吗? 那、那个可不可以...”看来他又没吃饭了

“都给你吧”你把曲奇塞进他手里,他高兴的吃了起来

“真的非常谢谢! ”曲奇不到几秒就只剩下碎渣了

“喔对! 这朵花是要给小姐的”纳兰迦从背后拿出一朵粉色的牡丹放到你手上,然后露出一个超甜的微笑,嘴角还沾着一小块饼干屑“怎么样? 好看吧! ”

“很好看,谢谢你”你把牡丹凑近鼻前嗅了嗅,这朵花是刚开的,散发出淡淡的香味

/等?! 什么状况,这暖暖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嗯他好可爱,awsl~不... 不行! 身为贵族要有节操啊! 算了算了节操什么的,真香! /

“那我先走了,另一边的花还没浇水呢! ”随即纳兰迦就消失在草丛里了(嗯?消失?

少女心get ×3✓

你在花园晃了晃觉得无聊了,于是你打算回房间 不料,刚进大厅你马上感觉腹部传来一阵剧痛“呜... 难道是刚刚吃太急的关系吗”你单脚跪在地上,一手捂着肚子

“哇啊啊啊,小姐,你怎么了?! ”米斯达正想去清洁窗子,见到此状他立马冲上前把你抱了起来

“我没事啦,好、好高,要掉下去了! ”

“别怕,抓着我”米斯达说着,把你又抱紧了点,你深怕发生像在苹果树那样的情况,于是你听话的抓住了米斯达的衣领

“我带小姐回房间吧”米斯达走路的动作没有很快,像是故意放慢脚步,不希望让你感到任何一丝难受的感觉

/我是谁? 我在哪? 为什么我抱着米4? 虽然触感很优... 但我不能因为这样就boki啊(没有,不! 跟米4抱抱的机会很难得,我必须好好把握! /

到了房间,米斯达让你上床躺好,帮你盖好棉被

“那么,我要去采买食材,我叫福葛帮小姐送碗粥来”   

“好,路上小心”直到米斯达关上房门之前,你都在注意他的腰“早知道就偷摸几下了...”

少女的boki get✓(???

你坐在床上看着漫画试图让自己忘记疼痛,但还是无法完全压制住痛觉,脖子上开始冒出细微的汗珠

(敲门声)

“是福葛吧,请进”福葛拿着托盘走了进来

“米斯达吩咐我帮小姐带了点食物”福葛放下了手上的托盘,坐在你身边“请问小姐你在看什么书? ”

“呃...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还真是有趣的书名呢,不过现在应该先放下漫画了,我来喂小姐喝粥”福葛抽走你手中的漫画,随后盛起一匙粥放到你嘴边

“不、不了我可以...”

“老子要喂你! 给我把嘴巴张开! ”

“是! 对不起! ”嗯,你怂了

你马上张嘴让他喂食,刚出炉的粥一口一口送进嘴中,感觉胃里都暖起来了

“这样就对了,真乖”福葛看你愿意听话,他十分高兴

/这就是反差萌吗?! 不对不对,好像怪怪的,可是他好像很开心的样子,欸,管他是不是反差,虽然脾气很暴躁,但好像也很会照顾人,以后做男友... 呃?! 我又在想啥了!!! /

少女心 get×5✓(没有4

没想到福葛的厨艺意外的不错,你整碗粥都吃完了

“那么小姐就好好休息,我先去清理碗盘”

“嗯,谢谢”这一天下来你也有点累了,于是洗漱完就立刻躺上床,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

“小姐,醒醒”

“嗯... 是谁啊? ”你勉强撑着身子起来,头还有点昏昏的

“是我,阿帕基”

“欸? 你怎么来了? 现在几点??? ”一般阿帕基是不会来你房间的,只有偶尔打扫时来过

“米斯达说小姐你胃疼,所以我买药回来了,现在还是晚上”阿帕基端着一杯水放到桌上,帮你打开药片的包装

“谢谢你... 不过我已经好了,不用吃药了吧? ”

“不行,万一明天复发怎么办? 还想再痛一次? ”阿帕基的态度非常坚定,今天要是没看到你把药片吞下去他是不会罢休的

“好... 吧”对,你又怂

你拿起一个药片放进嘴里,含了一口水立刻吞了下去,但还是有微弱的苦味在嘴里散发出来

“呃... 好恶心的味道,阿帕基你这个魔鬼”

“好了,快点睡吧”阿帕基摸摸你的头,帮你收走水和药片的包装袋

“等一下阿帕基,我睡不着”你想藉这个机会玩玩他“给我唱歌! ”

“当我小丑? ”阿帕基一副嫌弃的看着你

“不然... 讲故事? ”第一个条件不成,你马上开了第二个

“欸... 真是的,要陪就直接说就好,还找什么借口”于是阿帕基走了回来,坐在你床边

“蛤? 什么陪? 不,我不是,我没有,你呜... &^%#”你极力的想解释情况,阿帕基却反手把你的头按进枕头里

“快点睡吧,晚点我再回去”阿帕基松开手帮你拉好被子

你们再来都没说话了,夜晚变得十分安静,阿帕基就这样默默的守在你身旁

/我什么时后要你陪啊? 说实话,好像也没有甚么不好,这还是第一次有人陪我睡觉呢,嘶... 这话怎么好像怪怪的? 啊算了,有阿帕基陪着就放心睡吧! /

这有 get吗?

不管,都有get✓

短小番外

隔天…

你把五个人召集起来

“小姐,请问有什么重要事情吗?”布加拉提率先开口

“嗯…其实,我怀疑我遭到替身攻击了”

“哪尼?!”


这个系列我要放置了_(_^_)_

评论(1)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